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受邀参加山西职业教育校长论坛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25日上午,山西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在山西省电教馆会场举行,并通过山西教育学习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我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受邀参加。各地、各职业院校师生通过网络平台观看。

张主社以《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本科职业教育新篇章》为题围绕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和项目培育等多个方面做了以下汇报,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办好本科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感。工科大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胸怀“国之大者”办教育、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文化融合创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牢记光荣使命,创新理念引领职业教育“转型升级”。工科大在错综复杂的格局中,要开新局、闯新路、创基业、实现脱胎换骨的革新,必须具有强劲力量的新思想、新理念,要着力打造“工科大之治”、明确职业本科发展新理念、服务区域经济战略。三是明确五大硬核任务,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工科大筹建以来,围绕学校“腾迁建改、整合融合、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五大硬核任务,深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我省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国家本科职业教育蹚出山西路径,树立山西样板,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