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量:

5月23日,山西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和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召开并向全网同步转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山西省教育厅厅长李秋柱,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碧,山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韩瑞勇等教育厅领导,我校党委书记张主社,校长潘晋孝,副校长李锦元、石瑛等在并的24名全省高职院校领导参加了线下现场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碧主持。教育部行指委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国川在线致辞,他代表,教育部行指委向我省教指委和专委会成立表示祝贺,认真分析了“政府统筹、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参与”的职业教育办学机制,鼓励委员们要充分发挥专家学术组织作用,全面落实职业教育方针政策,推进三教改革,推动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宣读了山西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李秋柱为24位在并的主任委员发放了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由山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韩瑞勇主持。我校党委书记张主社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教指委和专委会将在教育部、山西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积极发挥行业专家组织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研究、指导、咨询与服务作用,为山西省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