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科研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学校2022年教学、科研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1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蕴华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主社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主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李锦元就教学和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现状和问题瓶颈,并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指导等方面,明确了今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产教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

校长潘晋孝提出工作要求

副校长石瑛就科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学校科研工作战略定位出发,强调科研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对标对表同类、应用型院校科研建设指标,精准把脉学校科研工作短板,为下一阶段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标准起步、高水平建设、提供了基本思路和发展方向。

副校长李锦元做教学工作安排

随后,校长潘晋孝分别与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副校长石瑛做科研工作安排

潘晋孝以“狠抓六个质量提升”为主线,从专业与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科技研发、管理服务等方面,强调了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着力点,体现了“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想,并围绕2022年学校重点建设任务清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潘晋孝指出,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习和知识迁移能力,革新思想、克服“本领恐慌”,切实将“质量立校”的原则立起来,在学科专业和专业群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提高、技术技能积累创新平台建设、校企命运共同体打造、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质量。

校长潘晋孝分别与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签订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张主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靠团结奋斗实现开局良好,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领导干部要率先建立起“跳起来摘桃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战略定力,坚定爬坡过坎的底气信心,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险阻,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驶向高质量发展的彼岸提供强劲动能,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之年,雕刻下我们里程碑式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