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动态 >> 正文

关于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赛点)的开幕式报道

发布日期:2023-11-04 浏览量:

2023年11月3日下午3点,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演艺中心,隆重召开了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中华职教社联合举办的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赛点)的开幕式。

出席大会的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张秀芝,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发展部大区总监于敖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实验实训教学部部长樊长林,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柴慧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宋岩丽,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书记余建忠,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范红岩,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实验实训教学部副部长秦焕朝。

会议由樊长林主持,张秀芝致欢迎辞。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诚邀来自全省的兄弟院校,齐聚于此,围绕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建筑工程识图、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汽车故障检修、智慧物流、法律实务、舞台布景、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手工艺术设计10个赛项进行同台竞技,展现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技能梦想,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期间有来自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的裁判代表张华老师宣誓,有选手代表景宇宜宣誓。

最后由张秀芝隆重宣布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赛点)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