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相关文件 >> 正文

祝贺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加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量:


2022418日,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正式加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是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重要成果,是为切实推动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教育、技能、培训的发展,以金砖国家为创始成员,建设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开展技术交流、标准协调、技能培训及认证的国际组织和国际交流平台。

联盟发起的一系列国际交流活动屡次得到外交部、国资委、工信部、教育部、人社部和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荣加联盟,我们积极履行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成员的责任,同时也会努力推进中国实践教育及技能教育的发展,以科技创新为金砖国家人才培养、“一带一路”政策的落实以及全球工业化发展做出贡献。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官网http://www.brskills.com/#/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