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学院技能大赛 赛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


928日下午,在1号行政楼902会议室,职业技能大赛中心组织召开了我校关于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学院技能大赛的赛前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李锦元副校长、各个参赛学院主管技能大赛的第二负责人、相应赛项的指导教师以及大赛中心的全体人员。

李锦元副校长从四个方面做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他强调首先要选好队伍,并做好梯队培养;第二要充分熟悉赛项规程,认真研究采分点,做到有放矢;第三要加强演练,力求做到熟能生巧;第四要加强心理辅导,做好后勤保障。

技能大赛中心第一负责人王涛部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集全院之力,认真遴选队伍,吃透赛项规程,全力以赴,围绕标志性成果,求突破,创辉煌,在此整合融合的关键之年,为工科大的跨越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与会的赛项指导教师认真聆听,并表示不辱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