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冠军风采 >> 正文

“信息管理与评估”冠军风采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量: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来自院领导的重视及教学团队多年的坚持。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12起多次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及“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积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通过多年坚持,组建了网络通信社团,社团成员秉承“学用结合,以老带新”的方式,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参赛队员为张瑞睿,毋江豪及王成浩,这三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成为社团成员,在社团成员及老师的帮助下,三名同学刻苦学习,牺牲了业余休息时间,实践技能提高很快。暑假期间,按指导老师要求每周提供学习周报,并在哔哩哔哩网站发布学习视频,1011日返校后,开始停课集训,经过艰苦的训练,终于在比赛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