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冠军风采 >> 正文

融媒体项目冠军风采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量:

我是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秦梓育,自入校以来,我时刻将提升自我放在首位,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荣获过“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西赛区一等奖,学校“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中获得过二等奖。

很荣幸能代表全新的工科大参加本届技能大赛,我能取得优异成绩,首先要感谢指导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为期三个月的紧张、单调、压力巨大的备赛过程中,我几次三番想打退堂鼓,是老师及时敲醒了我,给我信心和动力,让我能坚持到最后。也要感谢一起训练的小伙伴,在夜以继日的训练过程中,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也共同进步。

三个半小时的比赛,紧张和兴奋。技能大赛比拼的不仅仅是技能,更是心态耐力通过这次技能大赛,让我成长了很多,更重要的磨炼了意志,使我真正体会“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的真正内涵。